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復合必拜》冷淡分手,甜蜜復合

冷淡分手,甜蜜復合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謝思儀,住在高雄,原本有一段穩定的感情,與男友相戀交往一年多,歷經從熱戀轉向平穩的愛情,我們之間的默契就像交往多年的情侶般,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原以為這段感情能夠長久走下去。

感情變質冷淡分手…

        就在今年四月初感情慢慢變質,我沒有主動找對方,對方也不會主動找我,因此斷聯一個禮拜,當我主動找對方時,對方態度轉變成冷漠, 感情變成冷淡,最後雙方面也協議分手。

       自從分手後,我的心如刀割,因還深愛著對方,每天都在痛苦中渡過,心中想挽回這段感情,不想輕易就放棄這段一年多的感情,但因分手原因是對方覺得感情平淡了,想分開而不是吵架 分手道歉就能挽回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平常自己也是橋頭四面佛的虔誠信徒,但從未向第二面四面佛開口祈求過感情,因這次的冷淡分手讓我心情一直低落,我誠心的向第二面四面佛祈求姻緣線,祈求四面佛能夠在一個月內,再度幫助我們感情復合。

四面佛暗中製造機會….

       就在許願完當天,我主動約對方見面相談,之後每天就會固定聊天, 我也暗中誠心祈求四面佛能夠在幫助我們製造機會,能夠挽回男友的心, 後來對方也開始主動找我出去,一個禮拜最少有兩三次,感覺就像以前熱戀時期的樣子,甚至比以前穩定交往時期更甜蜜,短短不到半個月,我們復合了,我們的感情歷經之前冷淡分手,至如今加溫至如膠似漆的感情。

經過這次後,我們彼此更懂得珍惜彼此,感情比之前更加甜蜜,也非常感謝四面佛的照顧與庇佑,挽回我男友的心,願望實現,我特地前來橋頭四面佛現場結緣七色花及蠟燭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謝思儀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冷淡分手,甜蜜復合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冷淡分手,甜蜜復合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