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寺沿革

高雄橋頭四面佛建寺沿革建寺沿革 祖廟分靈 神明簡介

高雄橋頭四面佛-建寺沿革


佛寺寺三太子&高雄橋頭四面佛

高雄橋頭四面佛起源

        源由於民國101年由高雄莊師姐是三太子三十三年的乩身,在這二~三十年來讓台灣的信眾請到泰國愛樂威祖廟為信眾辦事情,在民國101年時三太子降駕指示要尋找土地建廟發威。

        在一次的機緣下,三太子的乩身莊師姐有天夢到泰國愛樂威四面佛託夢指示,四面佛要來扶助三太子買土地建廟,並指示莊師姐要親自去泰國祖廟恭請四面佛分靈來台安座,四面佛指示金身要按造祖廟的金身以及手持法器請泰國佛俱店雕塑,雕塑完成請到泰國祖廟開光入神分靈來台灣橋頭安座,高雄橋頭四面佛完全依造四面佛指示,現場擺設及結緣品全部依造泰國祖廟的供奉方式。

泰國愛樂威祖廟四面佛&高雄橋頭四面佛

 不可思議的機緣    

        很多信徒覺得不可思議,三太子是道教,四面佛是印度教,在泰國安座讓信眾參拜,為什麼四面佛會來扶助三太子?
        其實…佛道本是一家親,天上的仙佛神明並不劃分宗教,而是人們再劃分宗教,而這段神奇又靈驗的機緣,就發生在高雄橋頭四面佛

        高雄橋頭四面佛因神威顯赫,信眾分佈全台,日日皆有各方信眾前來參拜還願,聖跡顯化,濟世甚多,庇佑群眾,有求必應,使遠近信徒,香客前來求事業、求姻緣、求財運、求健康,安光明燈照前程,供奉開運七色花祈福、點蠟燭加強自己運勢,聖名遠播,還願事蹟日日都在新增。

【聲名遠播傳千里 萬人還願做見證】高雄橋頭四面佛日日皆有各方信眾前來參拜還願,靈驗事蹟日日都在新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