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求姻緣

如何求姻緣

求感情姻緣 如何求姻緣 參拜問與答

高雄橋頭四面佛-如何求姻緣線


 第二面四面佛介紹:

        第二面四面佛掌管人間姻緣,不分年齡、種族、性別、族群,不論男女、男男、女女皆可祈求感情姻緣

高雄橋頭四面佛,全台獨一獨二,經由第二面四面佛指示,在佛前設立姻緣線及喜糖,讓各方信眾向四面佛祈求姻緣。

高雄橋頭四面佛-祈求姻緣線方法

【紅線牽引成雙對】

第二面四面佛藉由兩條紅線,為未婚男女、男男、女女以紅線綁住,使其有情人終成眷屬。

※請先將200元投入功德箱,在到第二面四面佛佛前索取兩條姻緣線祈求感情,講姓名、住址、年齡、及願望內容,再將求得兩條姻緣線過香爐,敦請四面佛保佑成雙成對。


祈求姻緣線條件?

    向高雄橋頭四面佛祈求時,可在佛寺現場結緣七色花、蠟燭…等做為供品,祈求第二面四面佛藉由七色鮮花運轉感情運勢能夠早日開花結果。

條件一:『單身找對象』

        祈求時需稟告自己的【姓名、住址、年齡】,以及【擇偶條件的類型】(範例:對方年齡、外在、興趣、等),希望四面佛能夠【多久時間內】幫助你找到所許願的對象,若【成功交往】【還願方式】也要一併向四面佛稟告。

條件二:『單身有心儀對象』

         祈求時需稟告自己的【姓名、住址、年齡】以及【心儀對象】(姓名、住址、年齡),希望四面佛能夠【多久時間內】,幫助你能與心儀的對象【成功交往】【還願方式】也要一併向四面佛稟告。

條件三:『已有交往對象』

          祈求時需稟告【雙方姓名、住址、年齡】(感情方面問題或祈求感情更穩定),希望四面佛能夠【多久時間內】,幫助你能與另一伴【感情融洽】【還願方式】也要一併向四面佛稟告。

條件四:『分手求挽回復合』

          祈求時需稟告【雙方姓名、住址、年齡】(當初因什麼樣原因而導致分手),希望四面佛能夠【多久時間內】,幫助你能與另一伴順利【復合】【還願方式】也要一併向四面佛稟告。

參拜四面佛一段期間之後,若感情方面有遇到阻礙或者困難,可以買束七色花,祈求感情開花結果,再點盞蠟燭,補感情運勢。

好事成雙時,可別忘了回到高雄橋頭四面佛四面佛說聲謝謝,信徒經常的答謝還願的供品是還願七色花、大象、或添香油錢答謝、請還願舞者,也都是常見的情景。


求感情姻緣靈驗還願事蹟:

1.求感情姻緣-上萬人還願靈驗事蹟

1-1求感情姻緣-上萬人還願靈驗事蹟

2.男男、女女-同志還願事蹟

1-2男男女女-上萬人還願靈驗事蹟

♥保護男孩與女孩的隱私,照片將用貼圖代替。

3.情侶-成雙成對還願事蹟

情侶-上萬人還願靈驗事蹟


        由於社會變遷快速,現代社會年輕男女忙於工作,容易疏於結交異性朋友;如果您或您的親人已達或將達適婚年齡,卻未遇見對的人,不妨前來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233號的高雄橋頭四面佛,向第二面四面佛祈求,說不定一段好姻緣正在那兒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