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找對象必拜》貴人牽線,感情圓滿

貴人牽線,感情圓滿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黃小姐,住在高雄,本身經歷過一段不順遂的婚姻,在26歲那年離婚,有一個女兒,但沒有與我同住,因為當年婚姻失敗的經驗,多年來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在接觸感情,選擇單身一個人過生活,但身旁總是有熱心的朋友積極幫我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朋友們都覺得我還年輕,不能就這樣過一輩子,但是身旁好友介紹我的都不是我所想要的也不是我所喜歡的,所以就一直抱著隨緣的心態,年復一年的過生活。

曾有婚姻失敗的經驗…

        直到年過30歲,我漸漸感到孤單,看到身旁朋友們都雙雙對對,只有我一個人單身,自己慢慢的想通,我不能這樣一直下去了!我不能因為一次婚姻失敗,就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我決定調適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直到有天,我騎車經過橋頭四面佛,突然心中有個聲音叫我停車入內參拜,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教我如何參拜四面佛,我也是前來多次後, 才下定決心向第二面四面佛開口祈求姻緣線,希望能在三個月內賜予我一段正緣,希望能夠暗中牽引貴人牽線幫我介紹對象,能夠幫我牽引一位男生(身高、職業、個性…等)都符合我所許願的條件,讓我能夠成雙成對, 擁有一段幸福穩定的感情。

四面佛牽引貴人牽線…

        直到有天,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身旁有一位男生條件不錯,想介紹給我認識,當時心中想該不會是向之前一樣介紹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朋友一直叫我出來見面,神奇的事情來臨了,當我見面時看見對方,對方的條件跟我向四面佛許願的條件一模一樣,同時對方也能接受我有個女兒的事實,不到三個月我們就順利交往,對方也非常疼愛我,主動提議說未來如果可以要把我跟女兒接來同住,幫忙照顧她我內心非常感謝四面佛幫我牽引這樣的好男人,讓我現在過得很幸福美滿,我也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及大象手環向第二面四面佛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黃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貴人牽線,感情圓滿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貴人牽線,感情圓滿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