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心儀對象必拜》夢境指引,成雙成對

夢境指引,成雙成對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黃子洵,住在高雄,一直以來,對於愛情這檔事總是平淡看待,保持著順其自然,可遇 不可求的態度,雖偶爾寂寞孤單,也會羨慕街上成雙成對的戀人們,但對於戀愛,我既沒有經驗 ,也不懂得如何去追求,就這麼平淡的過著沒有愛情的日子,年復一年的過去。

        或許是時間久了,在家庭、事業也兼得後, 內心總還是會想找個人陪伴,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朋友介紹我來到了橋頭四面佛參拜,第一次踏進佛堂那滿滿的花香和大氣明亮的環境就令人印象深刻,也有耳聞橋頭四面佛許多靈驗事蹟,在服務人員詳細的說明和引導之下,我便向掌管愛情的第二面四面佛許下了心願,祈求能在半年內遇到一位長久穩定交往的對象。

四面佛暗中牽引貴人幫助…

  大約相隔半個月,在一次與朋友隨興的邀約中,便遇見了他!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我們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互相有了好感,在這次聚會完後,大約一個禮拜,其中一位朋友夢到第二面四面佛告訴他說, 我跟另外一位互有好感的他,兩個彼此都互相喜歡,但是就缺臨門一腳, 這段感情就能像第二面四面佛佛前的姻緣線一樣,成雙成對,要我朋友藉由口功德將這夢境告知我,讓我知道主動開口或者有貴人幫助我們,我們就能再一起。

夢境指引….

        我也勇敢主動開口,向對方告白,對方在當下也立刻答應在一起,我們從喜歡,關心逐漸變為愛與熱戀,我們的感情直到現在仍然穩定也持續著,感謝橋頭四面佛湊合、成全我們,也謝謝在這段感情裡出現的貴人幫 助,讓我們的愛情能夠如此完美,我也誠心前來現場結緣一對蠟燭向第二面四面佛還願,也將四面佛夢境指引我們的事蹟,分享給各方信眾們。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黃子洵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夢境指引,成雙成對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夢境指引,成雙成對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