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網拍業必拜》網路線上代為供奉,網拍業績蒸蒸日上

網路線上代為供奉,網拍業績蒸蒸日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王小姐,住在台北,一直以來都有在台北的長春路四面佛參拜,覺得四面佛是法相莊嚴有求必應的佛,一次偶然的機緣下,在FaceBook 動態裡,看到了高雄橋頭四面佛的粉絲團,常常 PO信眾前來還願以及線上代為供奉的照片,看到馬到成功來橋頭有求必應四面佛,日日皆有各方信眾前來參拜還願,靈驗事蹟日日在新增的動態。

網拍事業低潮…

        當時因為從事的網拍生意不好本身又住在台北無法親自前往參拜,剛好有看到高雄橋頭四面佛推出一個溫馨的服務,線上代為供奉區及還願區讓遠地的信眾也能線上求願,於是我在線上登記 七色花及蠟燭,請現場服務人員代為供奉求願。

  服務人員代為信眾供奉後,貼心的教我如何在家向橋頭四面佛祈求,當時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按照服務人員所教我的方式,在陽台誠心向高雄橋頭四面佛許願,如果我的雅虎拍賣賣場能夠在四月底之前,賣場的包包能順利銷售五個,達成目標,我將請服務人員代為供奉七色花及蠟燭還願。

目標神奇的達成…

         我在4月8號時,線上登記請服務人員代為供奉,一直到二十九號的時候 ,平均約五天就銷售一個包包,賣場已順利的銷售四個包包了,那時我心裡還在想,如果三十號到了,賣場只銷售了四個包包,沒達成五個的目標,那是要不要還願?正在這樣想的時候,這時有一個買家下標了,也立即匯款, 真的當天達到銷售出去五個的目標,橋頭四面佛真的太靈驗了,橋頭四面佛神威顯赫有求必應,有機會一定要前往參拜。

  願望實現,立刻上網登記請服務人員代為還願,並且在登記代為供奉, 請服務人員代為祈求下一個月的目標。

★以上真人真事由台北王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網路線上代為供奉,網拍業績蒸蒸日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網路線上代為供奉,網拍業績蒸蒸日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