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心儀對象必拜》一見鍾情,情投意合

一見鍾情,情投意合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感情路上一直碰壁…

我是林先生,住在高雄,距離上一段戀情, 已有四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日子裡,我也曾喜歡過幾位女生,但總是無法能夠順利開花結果,對於心儀的女生,我總是熱臉去貼對方的冷屁股,對方冷漠的態度,每次總讓我感受到冷情冷暖、 心灰意冷,我一直在感情路上受挫,一直迷惘著我是否還能再度得到真愛?

在這段時間裡,我如同感情迷路般的少年, 遇到心儀的女孩,每當提起勇氣主動開口行動時,對方總是退縮而避不見面,我不斷的再思考,要如何做才能找到一位與我心靈契合,個性及想法都相似的完美情人。

直到一次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我來橋頭四面佛參拜,當時面對著第二面四面佛時,我內心無比的心酸及難過,內心淌淚的向四面佛訴說我的感情路途一直都無來順遂,身旁的友人各個都成雙成對,我卻只能羨慕別人,誠心祈求第二面四面佛能夠在三個月內,牽引貴人,幫助我找到一位心儀女孩,能夠順利交往,我一定會付出我的所有疼愛及照顧她。

出遊時遇見一位女孩一見鍾情… 

在一次朋友們的邀約出遊中,朋友中出現一位女孩,她的溫柔及笑容令我一見鍾情,為了她我克服了懼高症的恐懼,陪她一起玩遊樂設施,因 恐懼而雙手顫抖,這時女孩則緊緊握緊我的雙手,原來她也對我一往情深 我們在這趟旅途中,不到三天我們雙方就情投意合的再一起交往了。

感謝第二面四面佛牽引這位女孩來至我生命中,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幸福,願望實現,我帶著感恩的心前來現場結緣蠟燭向第二面四面佛還願並將此事分享給曾在感情迷惘的人,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找到真愛。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林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一見鍾情,情投意合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一見鍾情,情投意合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