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子必拜》命中無子嗣,求子成功

命中無子嗣,求子成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算名師曾說:命中無子命…

         我是陳小姐,住在台南,與丈夫結婚了一陣子,曾經找過多位算命師算過命也走過各大廟宇 ,但…都對我們夫妻倆說:你們這輩子命中無子女命,當時我們夫妻倆聽了心情非常的低落,在 一次的機緣下,從親戚口中聽聞高雄橋頭有間四面佛很靈驗,聽說有很多人去求子成功,建議我放假時可以前去高雄橋頭參拜四面佛

         好不容易排到休假時,我開車前往高雄橋頭 ,入內參拜時我在現場結緣七色花及蠟燭供奉第四面的四面佛,誠心祈求第四面四面佛能在三個月內賜與我們夫妻倆一個孩子,完成我們夫妻倆的心願,我一有放假就跟我老公開車前往來橋頭參拜四面佛供奉七色花及蠟燭用心祈求,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就順利懷孕了! 

四面佛賜予我們夫妻…

         這個消息讓我們夫妻倆高興的不得了,自從…懷孕後,我的丈夫對我更百般的呵護,我們夫妻倆的感情也變得更加甜蜜,內心充滿無限的感謝,感謝橋頭四面佛賜與給我們夫妻倆一個寶貝的生命,讓我們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們特地親自來橋頭四面佛現場結緣七色花 、蠟燭向第四面四面佛還願。

         當我在寫這篇故事時,我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每天都在等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我們夫妻倆也常常開車前往高雄橋頭參拜四面佛,並將 此事分享給更多信徒知道~命中無子嗣~誠心祈求四面佛不一定你也能像我們一樣受到四面佛的庇佑,心想事成。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陳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命中無子嗣,求子成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命中無子嗣,求子成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