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解決鬼壓床》被亡魂掐脖子,戴佛牌保性命

被亡魂掐脖子,戴佛牌保性命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歐美小姐,住在高雄,從事服務業二~ 三十年了,在高雄某地租到了一間不乾淨的店面做生意,有一天中午在店內休息睡覺時,夢到一個上吊自殺的亡魂,來掐住我的脖子讓我無法呼 吸,起先不以為意,心中想說:可能是最近店內生意忙碌,太過疲勞所導致的,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情況越來越嚴重,嚴重到在家睡覺 ,天天夢到被亡魂掐脖子掐得無法呼吸,讓我每晚都是從噩夢中驚醒。

亡魂掐脖子…

        直到有天朋友告訴我高雄橋頭有間四面佛非常靈驗,因此邀我一同去參拜,入內參拜時,我供奉七色花及蠟燭誠心向第四面四面佛祈求,祈求四面佛能夠幫助我解決我這個長期被亡魂掐脖子,被掐到無法呼吸的噩夢。

        參拜完當天晚上回家時,我夢到橋頭四面佛來向我說,這個亡魂的前因後果,四面佛要來為我做主,幫我處理亡魂的問題,並跟我說配戴橋頭四面佛的佛牌能夠擋災避邪,讓我凡事順遂。

四面佛佛牌護體保命…

        睡醒之後,我覺得不可思議,隔天我立刻開車前往橋頭四面佛現場結緣四面佛的佛牌,並用心祈求第四面四面佛為我做主,如果我能擺脫這個噩夢願望實現,我會供奉七色花來向四面佛還願,果真自從配戴四面佛的佛牌後,我回家晚上睡覺時,再也沒有夢到亡魂來向我掐脖子,睡的也非常的安穩,事業也越做越順遂。

        願望實現,我特地親自來橋頭四面佛結緣七色花向第四面四面佛還願 ,非常感謝橋頭四面佛威靈顯赫,四面佛來為我做主,讓我的事業家庭各方面都順遂,並願將此事蹟分享給更多信眾們~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歐美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被亡魂掐脖子,戴佛牌保性命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被亡魂掐脖子,戴佛牌保性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