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健康必拜》斑點鈣化病變,奇蹟轉變良性

斑點鈣化病變,奇蹟轉變良性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乳房發現異樣…

我是楊先生,住在高雄,前一陣子陪老婆去醫院做了全身檢查,當時主治醫生檢查乳房時發現有異樣,直接對我們夫妻倆說:可能需要動刀,請我們去做詳細的乳房攝影,當下聽到醫生說的消息,我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回家後看到老婆淚流滿面,夜夜輾轉難眠,看的我內心充滿了不捨,等待報告的時間宛如度日如年。

直到…在一次下班騎車回家的途中,看到橋頭有一間四面佛,之前一直都有聽聞四面佛很靈驗,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參拜過,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入內參拜。

        我在現場結緣了一束七色花及蠟燭供奉第四面四面佛,誠心祈求四面佛能讓我老婆斑點鈣化病變,能轉變成良性不用開刀,我老婆日夜都擔心到無法入眠,下個月要去醫院看報告,希望能出現奇蹟,不用動刀,我每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都會前往橋頭供奉七色花及蠟燭用心祈求第四面四面佛

奇蹟轉變良性…

        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一個月後我跟我老婆去醫院看報告時,醫生向我們夫妻倆說了一個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的結果,在上一次醫生檢查時幾乎百分百確定要開刀的情況下,這一次醫生居然說:身體目前無恙,只要每半年定期追蹤就好,當下我們夫妻倆聽到這個消息真讓我們無法置信,整個心終於放下了,終於不用看到老婆整晚無法入眠了,感謝橋頭四面佛這麼靈驗 ,幫助我老婆這個關卡能夠順利過關,當天看完報告時,我立刻載我老婆前來橋頭四面佛,供奉七色花及蠟燭並請還願舞者來向第四面四面佛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楊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斑點鈣化病變,奇蹟轉變良性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斑點鈣化病變,奇蹟轉變良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