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單身找對象必拜》感情路黯淡,心儀對象見光明

感情路黯淡,心儀對象見光明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曾小姐,住在高雄,我是虔誠的橋頭四面佛的信徒,感謝四面佛一路上的扶助我,讓我事業及功名方面都能夠有所成就,但是我內心的缺憾就是感情這個部分。

感情路黯淡…

        看到身旁許多的朋友都有另一伴的陪伴,我卻還一直是單身,在這段時間裡我向第二面四面佛祈求,祈求四面佛能夠幫我牽一條好姻緣,雖然身旁有許多喜歡我的人,但是卻都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而我跟四面佛祈求的心儀對象都未能如願。

       直到有天,我午睡的時候,夢到我前來佛寺參拜四面佛 ,從第一面開始參拜,到了第二面四面佛佛前時,夢境整個就變黑暗,看不清楚方向,這時夢中出現一個人告訴我,我的感情路黯淡運勢低迷,所以才會所求心儀對象都無法如願 ,當時讓我知道是第二面四面佛出現在我的夢中,慈悲的教我該怎麼做,才能走出黯淡,讓自己的感情運走向光明。

       睡醒後,我立刻前往現場,依照夢境中的指示,供奉七色花及蠟燭誠心向四面佛祈求我心儀的對象,希望四面佛能夠暗中幫助我,讓我感情路能夠見光明跟心儀對象能在三個月內交往,每當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前來現場誠心向第二面四面佛祈求。

四面佛暗中幫助見光明…

       過了一個多月,我心儀的對象與我互動越來越好,以前一開始只有在學業才會有所接觸,後來慢慢的私下互動也越來越頻繁,在第二個月的時候,對方主動開口追求我,而我也跟他再一起了,感謝第二面四面佛的幫助,讓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讓我與心儀的對象再一起,現在我們的感情也很穩定,再學業上互相扶此的夥伴,也是戀人。

       願望實現,我誠心的供奉七色花向第二面四面佛還願,並將第二面四面佛賜夢境幫助我的事蹟與各位信眾分享~高雄橋頭四面佛的靈驗~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曾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