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賽鴿必拜》過關斬將,高額獎金

過關斬將,高額獎金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三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賽鴿比賽從未贏過…

  我是楊先生,住在高雄,本身有在培訓賽鴿十多年的經驗,大大小小的比賽經歷過無數次, 這十多年的比賽,只要賽鴿放出去比賽都迷航無回來過,從未曾贏過大筆獎金過,常與朋友一起參賽,朋友的賽鴿都曾回來過,且都有領到不少獎金,唯獨我每次都落空。

        直到今年朋友找我一起合夥在培訓賽鴿,一起比賽,讓我下定決心再度用心培訓,一次比賽都五千至一萬隻賽鴿比賽,為得好成績,一次機緣下,我在比賽前,前來橋頭四面佛參拜,我誠心的向第三面四面佛祈求,祈求四面佛暗中保佑我所養的賽鴿腳環,在這次比賽能過關斬將,讓 我所參加比賽的賽鴿,都能在時間內飛回來,領到高額獎金。

培訓賽鴿名列前茅…

  因為比賽賽鴿有很多關的比賽,比賽前一天,我誠心前來現場供奉七色花向四面佛祈求,祈求比賽當天四面佛能暗中指引我的賽鴿,在比賽時間內快速回來,能夠每一關都過,讓我每關都能領到獎金,結果當天賽鴿送出去比賽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朋友培訓的賽鴿迷航沒有飛回來,我今年所培訓的賽鴿,竟然通通都回來,在每個階段成功都名列前茅,在時間內都迅速回來,過關斬將,這次比賽下來領到一筆豐富的獎金,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感謝橋頭四面佛的靈驗,暗中指引我的賽鴿迅速在時間內回來,讓我在 今年的賽鴿比賽贏的非常有面子,這筆意外之財我也捐獻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我也誠心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向第三面四面佛還願,並將親身見證四面佛的靈驗故事分給各方信眾。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楊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三面四面佛靈驗事蹟-過關斬將,高額獎金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三面四面佛靈驗事蹟-過關斬將,高額獎金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