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命關必拜》亡魂抓交替,佛牌護體擋災

亡魂抓交替,佛牌護體擋災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林信徒,住在台南,從小因八字輕本身又有靈異體質,從小至今曾被卡到陰附身過好幾次,導致體質變得越來越敏感,直到一次機緣下 ,前來橋頭四面佛參拜祈求,祈求第四面四面佛能暗中幫助我解決我的困擾,當時結緣一塊四面佛佛牌配戴在身上,果真情況慢慢的開始改善, 比較不容易感應到亡魂靠近的感覺,各方面的運勢也越來越順遂。

夢到往生亡魂抓交替…

        直到去年農曆七月前夕,有天睡覺時,夢到自己騎車經過一個路段時,在那個路段先前有因車禍而往生的亡魂在那路段等待抓交替,夢到我在此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而當場死亡往生,驚醒之後全身溼透,因夢境過於真實,彷彿剛經歷過。

        夢到這個夢境後,一開始不以為意,結果隔天騎車經過一個路段,感覺此地磁場不一樣,差點發生車禍,結果回家後才發現四面佛的佛牌整個莫名出現裂痕,昨天夢的噩夢,今天真實上演整個讓我嚇了一跳。

        隔天我趁著上班前夕,從台南騎車前來橋頭四面佛將昨天所夢的夢境詳細向第四面四面佛訴說,誠心供奉七色花及蠟燭祈求四面佛能藉由七色花及蠟燭幫我開運及加強我的運勢讓我這個關卡能過關,在重新結緣一塊新的四面佛佛牌配戴,希望四面佛能保護的身體為我擋掉一切的災厄。

四面佛賜夢境指示…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夢到第四面佛賜夢境告訴我,因為我最近運勢低落, 經過此路段亡魂要跟隨我,並抓我當交替,當時四面佛立刻藉由佛牌幫我護體擋掉亡魂抓交替,所以佛牌才會出現裂痕,便指示我農曆七月這個月深夜後不要外出,身上要配戴四面佛的佛牌,亡魂便不敢靠近自然這個關卡便能過關。

        果真農曆七月我依照四面佛夢境的指示,深夜後不外出,自然這個關卡就過了,我也誠心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向四面佛還願,也感謝當初四面佛藉由佛牌護體為我擋災。

★以上真人真事由台南林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亡魂抓交替,佛牌護體擋災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亡魂抓交替,佛牌護體擋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