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健康必拜》孩童病情加重,兩日康復出院

孩童病情加重,兩日康復出院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小孩高燒不退病情加重…

  我是余信徒,住在高雄,因為親戚的孩子住院多日,身為舅舅的我,看到親戚的小孩住在醫院,年紀小小,只是個嬰兒 ,卻要飽受生病的折磨,讓我看了不捨, 每當醫生跟家屬說可以辦理出院時,當天 晚上病情又開始惡化,發高燒不退,病情加重,讓我們所有的親戚束手無策,日夜擔心孩子的健康到底哪裡出了狀況?也拜託醫生及護士能多注意姪子的病情,家人也四處祈求神明能暗中保佑,讓一歲的姪 子可以健康,擺脫病魔的折磨。

        直到朋友推薦我說高雄橋頭有間四面佛廟宇很靈驗,我便開車前往現場,當時服務人員得知我的狀況後,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如何跟第四面四面佛祈求,當時我在現場結緣蠟燭及寫了一張祈福卡誠心向第四面四面佛許願,希望四面佛能夠保佑我姪子能在半個月內身體康復,能夠早日健康出院,不要每當醫生說可以出院時,病情又不穩定惡化。

四面佛暗中庇佑兩天康復…

         結果當天前往參拜後,當晚回醫院時後,醫生說姪子的病情已經有穩定了,隔天就康復的差不多,第二天醫生就告知我們可以辦理出院手續,真的很神奇,感謝四面佛暗中的庇佑。

願望實現,我親自抱著姪子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及蠟燭向第四面四面佛還願,並點光明燈祈求四面佛能夠庇佑姪子身體健康 ,平安長大。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余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孩童病情加重,兩日康復出院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孩童病情加重,兩日康復出院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