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工作必拜》事業低潮,貴人相助,打開業界知名度。

事業低潮,貴人相助,打開業界知名度。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簡先生,住在高雄,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下經過了橋頭四面佛,當時弟子正處在一個事業的低潮期,便向第一面四面佛祈求了心願,如果讓弟子在三個月內可以接到十個案子,不管案子大小弟子都會用心的去好好的做。

        沒有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裡面,有好多以前未曾接觸的廠商自動找上門來,身邊的貴人也越來越多,就在祈求四面佛後的兩個半月,弟子就接到了十二個案子,而每一件案子也都令廠商滿意的結了案,同時也打開了弟子在業界的知名度。 當時願望實現,我帶領工作團隊一起回到佛寺結緣七色花及木雕大象向每一面四面佛還願。

 四面佛無所不在…

        四面佛對於弟子暗中的幫助可以說是無所不在,而弟子後來前往泰國,與友人四處走了一些廟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帶回當地的一些無形亡魂,導致弟子被這些無形的亡魂牽著走, 事業因此走下坡,半年都沒案子可接,生活一度出現了瓶頸。

        自從泰國回台,其實也有一陣子沒有回來參拜橋頭四面佛;在一次臨時起意之下又與朋友前來參拜橋頭四面佛,當時我誠心向第一面四面佛祈求,訴說我的遭遇以及工作停擺半年,不知道是發生甚麼原因,祈求四面佛能否賜夢境指引我。

夢境指示事業走下坡原因…

        就在許願完的當晚,身旁隨行的友人,夢到慈悲的四面佛賜夢境告知他,我事業走下坡以及半年無案子可接的原因,原來是前往泰國走了一些廟宇,身旁跟隨了一些無形亡魂回台,所以弟子的事業才會一再的走下坡,無來貴人扶助。

         隔日,我又親自回到橋頭四面佛,佛寺的服務人員也熱心的教導我如何祈求,我也誠心祈求第一面四面佛能夠暗中幫我解決此次的難關,渡化我身上所背負的無形亡魂,讓我的事業能夠慢慢的在東山再起。

        過了幾個月,弟子漸漸發現先前完全停滯的工作案子又漸漸找上門來,湧入的許多貴人的相助,感謝四面佛無形之中幫我渡化了我所背負的無形阻礙,我又再度的前來佛寺結緣七色花向每一面四面佛還願,非常感謝天王的慈悲;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簡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