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刮刮樂必拜》刮刮樂,贏獎金

刮刮樂,贏獎金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三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孫先生,住在高雄,一直以來聽聞橋頭四面佛很靈驗,趁著今年過年走春我與家人一同來到佛寺走春,當時結緣滿額有抽到一張刮刮樂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沒什麼偏財運,有在玩的彩券也只有刮刮樂,當時我跟四面佛祈求,如果讓我在三個月內,刮刮樂中15萬的話,我會還願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

收入有限需支付家庭開銷…

        現在的時機景氣不好,保全工作的收入也有限,過完年後,小孩準備開學,家中兩個小孩都是就讀私立學校,學費及保險還有家庭生活開銷龐大,希望四面佛能夠賜一筆財關讓我去支付這些費用。

刮刮樂中大獎…

  我在橋頭四面佛走春抽到的刮刮樂,刮中了一千元,我便將這一千元分散買了其他各式各樣的刮刮樂,結果連續好幾張都有中獎,內心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時後,手中最後一張的刮刮樂,竟然刮中十萬元,我興奮的當場歡呼,我拿去請彩券行老闆查看,當彩券行老闆恭喜我刮中十萬的時候,現場超多人立即圍觀看著我手上的彩券,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刮中這麼多金額。

在過年這段時間所刮的刮刮樂,總共刮中了18萬多,非常感謝四面佛的幫助,願望實現,我特地委託服務人員線上代為供奉還願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孫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