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貿易必拜》水果貿易商,美夢成真

水果貿易商,美夢成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還願靈驗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們是黃卉羚及黃千輔,在高雄從事水果貿易商,當時因為氣候不穩定,導致今年柳丁的量產數量不多,柳丁保存不易的狀況,為此傷腦筋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次的機緣下,我們來到高雄橋頭四面佛參拜四面佛,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該如何祈求四面佛?

當時服務人員親切的教我如何參拜四面佛 ,我們誠心的祈求第一面四面佛,大概要進貨多少的數量才適宜,才會賺大錢,當時我們心中所想要進80萬斤的柳丁,不知道這樣是否適宜?

直到有一天….

我的合夥人夢到橋頭四面佛託夢來向他說,進貨數量要減半, 降到40萬斤,必定會賺錢,睡醒之後,我們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兩個就依造四面佛夢境的指示,柳丁的進貨40萬斤,

我們兩位也常常來橋頭四面佛供奉七色花、蠟燭祈求第一面四面佛,讓我們的柳丁出貨量能順遂。

果真今年氣候受到吹南風提早的影響

柳丁市場損害的數量非常多,幸好有高雄橋頭四面佛託夢指示,進貨40萬斤的柳丁,果真出貨量非常順利, 幾乎沒有任何的損害。

願望達成,特地來橋頭四面佛結緣七色花、蠟燭以及請還願舞者添香油錢向橋頭四面佛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黃卉羚與黃千輔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水果貿易商,美夢成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水果貿易商,美夢成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