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點光明燈』

高雄橋頭四面佛光明燈

 四面佛光明燈-涵義:

       『燈』是元神的象徵,倘若元辰燈的光彩不夠時,個人的身體或運勢可能會比較衰弱,點光明燈則是將姓名書寫於燈上,佛寺則會恭請四面佛保佑,以點亮光明來增添自己元辰光采, 祈求個人補運助氣、增福益壽,避免運途不順、官災、小人等。

光明燈又名消災燈,適用本命年、犯太歲者,點四面佛或三太子光明燈,可破太歲當頭,以祈求身體健康,前程光明。

線上點燈 免費點燈


線上點光明燈  服務說明:

★透過網路登記點燈服務,如同現場點燈;經由佛寺人員對帳後,將為信眾進行安燈作業。

點燈費用:

每盞300元整(一年份),不限時間皆可辦理。

付費方式:

(1)網路ATM轉帳 (2)郵局無摺轉帳。

申請流程:

1.每年國曆10/01將可提前登記明年度光明燈。
2.請依照步驟填寫相關資料以供佛寺進行資料確認及安燈作業。
3.光明燈安燈位置則是依照信眾登記先後順序,【不提供自行選位】服務。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提供以下聯絡方式:

1.FB搜尋:『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私訊。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粉絲團

2.LINE搜尋:『@4-buddha』官方詢問。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LINE帳號

3.佛寺☏電話:07-613-1117。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09:00~23:00,全年無休)。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