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祝壽活動】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與泰國愛樂威祖廟同天歡慶四面佛聖誕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與泰國愛樂威祖廟同天歡慶四面佛聖誕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聖誕日Hot Q Girls推薦祝壽套餐組合

2013.11.09(六)高雄橋頭四面佛聖誕日HOT Q GIRLS與橋頭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聖誕日活動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與泰國愛樂威祖廟同天歡慶四面佛聖誕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聖誕日行善佈施
2013.11.09高雄橋頭四面佛聖誕日行善佈施-平安米、平安油、壽桃壽麵、鳳梨酥

 高雄橋頭四面佛行善佈施-平安油(泰山油品檢驗報告)

行善義捐平安油-泰山油品檢驗合格

行善義捐平安油-泰山油品檢驗合格

高雄橋頭四面佛在國曆11月9日禮拜六舉辦與泰國愛樂威祖廟同天歡慶四面佛的聖誕,當天只要信眾前來參拜橋頭四面佛,向橋頭四面佛祝壽完後都可以免費抽開運紅包,領取一份開運聖物唷!數量有限,只有366份開運聖物,送完為止。

★特別舉辦讓信眾與高雄橋頭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義捐白米及平安油賑濟高雄橋頭仕隆地區及高雄岡山本洲地區及高雄育幼院的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及社會弱勢族群。

(因場地關係,不受理外來物資)

願此行善佈施功德迴向給參與與高雄橋頭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的信眾們,心想事成、凡事順遂。

Hot Q Girls 在11月9日橋頭四面佛的聖誕當天下午1點到晚上9點會在橋頭四面佛跳祝壽及還願酬謝神舞,晚上6點還會在現場舉辦粉絲簽名見面會,限量一百名可以免費獲得Hot Q Girls親手簽名的海報唷^^歡迎當天大家一同來參與。

詳細活動請上橋頭四面佛粉絲團或至現場詢問,國曆11月9日歡迎各方信眾一同來高雄橋頭四面佛共襄盛舉。

◎10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光明燈已經開始開放登記點燈囉^^(依照登記順序安光明燈)

 祝壽套餐活動內容(使用期間11/2~11/9)

1.高雄橋頭四面佛在四面佛的生日推出一號祝壽套餐組合,套餐組合有一束七色花及兩對蠟燭和一盒壽桃壽麵。

原價:650元,一組祝壽結緣價500元。

一號祝壽套餐線上登記:http://goo.gl/GVuqye

2.高雄橋頭四面佛在四面佛的生日推出二號祝壽套餐組合,套餐組合裡有一包祈福白米和一罐平安油,還有一盒吃了會好運旺旺來的鳳梨酥、以及一束七色花和兩對蠟燭及一盒壽桃壽麵。

原價:1,200, 一組祝壽結緣價1,000元。

二號祝壽套餐線上登記:http://goo.gl/MTMkwq

3.高雄橋頭四面佛在四面佛的生日推出三號祝壽套餐組合,套餐組合裡有一塊四面佛佛牌、一包祈福白米和一罐平安油,還有一盒吃了會好運旺旺來的鳳梨酥、以及一束七色花和兩對蠟燭及一盒壽桃壽麵。

原價:3,700,一組祝壽結緣價3,000元。

三號祝壽套餐線上登記:http://goo.gl/SqMGnk

※凡參與祝壽套餐義捐白米及平安油的信眾們,將會用信眾的名字與高雄橋頭四面佛一起行善做功德。

參與此活動的信眾們,願此功德迴向給各位信眾心想事成,凡事順遂。

※現在已經開始開放登記祝壽套餐囉~可至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登記,或至現場。

國曆11月9日歡迎各方信眾一同來共襄盛舉~~

活動詳細內容請上橋頭四面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tou6131117
或至橋頭四面佛官方網站查詢:https://4-buddha.tw/

住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233號(省道光大眼科旁)
電話:07-613-1117
LINE:ciaotou6131117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