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官司必拜》官司纏身,順利脫身。

官司纏身,順利脫身。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劉先生,住在高雄,因一時心急換工作,而落得官司纏身的下場。

         從我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某餐飲集團工作,這是我人生第一份工作,做到現在將近一年多,後來因身體因素而想轉換職場,當時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我去面試一間公司,當時面試經理問我身上是否有帶存摺或者提款卡並要我提供密碼,當時對我說,因作業流程關係,要審核我的帳戶是否可用,未來如果面試入取後將會匯款直接轉帳入存摺,當時他們講話有一套流程,而當下也沒有察覺懷疑對方,就將自己比較少用的金融卡及密碼提供給對方查核,之後對方就叫我回家等候上班的通知。淪落詐騙集團人頭帳戶…

          過不到幾天,我就接到警察局的電話,說我的帳戶變成警示帳戶,要我到警察局去做筆錄,這時才發現我的帳戶被冒用,自己莫名其妙成了詐騙集團的成員,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根本晴天霹 靂,去警察局到案說明後,撥打之前應徵的電話,卻變成空號。

        直到我將這件事情告訴我最要好的朋友,朋友也是橋頭四面佛虔誠的信徒,他帶我前來參拜四面佛,當時我供奉七色花及點蠟燭祈求第一面四面佛能夠幫助警方早日找到詐騙集團的經理,並且暗中幫我牽引貴人指引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脫身。

貴人出現指引明路…

        返家後一直擔心也不是辦法,打電話給身旁的朋友告知我的狀況卻都是換來被責備,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一個突然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這時打電話給我, 與我聊天,這時我告知他我的目前的遭遇,他也熱心的介紹他身旁律師的朋友,並且教我該怎麼做,收集證據以及該怎麼處理,我就依照著朋友律師的協助,提出所有的證據,最後因有律師的協助,所以能夠順利無罪脫身,也非常感謝四面佛冥冥之中的安排,讓我遇到貴人,圓滿的處理解決。

       願望實現後,我透過網路請服務人員代為我還願七色花向第一面四面佛答謝,因得知佛寺每年都會出版佛刊,我將自己的親身經驗提供出來,希望各位求職者不要隨意將自己存簿及提款卡隨意給人,以免淪落成詐騙集團的利用工具。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劉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