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與還願

如何許願與還願求願與還願 祈福供品 參拜問與答

高雄橋頭四面佛-求願與還願


四面佛四面介紹

四面佛四面掌管職責:

第一面四面佛掌管:【事業(正業、副業、業績、貴人)、功名(考試、學業)、正財、官司、升遷】

第二面四面佛掌管:【婚姻、愛情、桃花、人緣】

第三面四面佛掌管:【偏財、投資理財(基金、股票)、博弈】

第四面四面佛掌管:【健康、求子、闔家平安】

四面佛每一面所掌管的職責皆不同,四面都可以同時祈求,事業祈求第一面,愛情祈求第二面,偏財祈求第三面,健康祈求第四面。

順時鐘參拜:第一面→第二面→第三面→第四面。
點香參拜:一面一炷香,四面共四炷香。

如何許願?

向求願當面四面佛稟告,自己想祈求的願望並清楚且詳細的陳述,

姓名、住址(居住地方)、年齡(實歲、虛歲皆可),

希望當面四面佛能夠在

時間性(一個月或者多久的時間內)幫助您達到 目標(達成目標方式)

還願方式(佛寺現場供品:七色花、大象、登記真人還願舞者、還願現金參與行善佈施)

★許願自己本身做的到能力範圍內,還願佛寺現場有的結緣品,佛寺不受理外來鮮花及供品入內供奉,敬請配合。

求願範例:

祈求事業:
(X)祈求事業順利
(O)祈求X個月我的業績達到XX萬 (正業或者副業) (時間性、目標)

祈求愛情:
(X)祈求感情順利
(O)若有對象 則要稟告 雙方姓名、住址、年齡,希望 X個月 感情達到 復合或結婚 還願方式
(O)若單身 要祈求找對象,則要向四面佛說出擇偶條件(年紀、個性…等) X個月  感情達到 還願方式

祈求偏財:
(X)祈求偏財順利
(O)祈求X個月我的XX偏財達到XX萬 (哪方面的偏財) (時間性、目標)

祈求健康:
(X)祈求身體健康
(O)祈求X個月我的身體達到康復 (病因) (時間性、目標)
(O)祈求X個月我能求得貴子 (求子) (時間性、目標)

如何還願?

佛寺內有的供品:七色花、大象、登記真人還願舞者、還願現金參與行善佈施。

♥許願自己本身做的到能力範圍內,還願佛寺現場有的結緣品,佛寺不受理外來鮮花及供品入內供奉,敬請配合。

供奉七色花求願♥

依信眾個人心意及能力,決定是否要供花。  
七色花涵義:代表最崇高的敬意,主要針對祈求願望時使用,供奉於祈求當面四面佛,
並恭請四面佛做主,藉由七色花運轉我們自身的運勢,花開富貴、開花結果,讓自己祈求的願望能夠容易實現。

供奉點蠟燭補運♡

依信眾個人心意及能力,決定是否要點蠟燭補運。
點蠟燭涵義:照亮自己前程光明,加強自己當面的運勢。與七色花一同供奉祈求,更為殊勝。 

用心祈求 自成願:

在祈求願望時間內,有空經過佛寺都可入內參拜四面佛,誠心向當面四面佛稟告自己的心願,將自己想祈求的願望並清楚且詳細的陳述。

★若參拜方面有任何疑問,歡迎至現場詢問服務人員,皆有專人服務人員會教導如何參拜祈求。


若有任何問題,提供以下聯絡方式:
1.FB搜尋:『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私訊。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粉絲團

2.LINE搜尋:『@4-buddha』官方詢問。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LINE帳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