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單身找對象必拜》單身數月,三天交往

單身數月,三天交往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吳明學,住在高雄,本身從事攝影已有好幾年了,在攝影工作的環境下,接觸到許多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女生,但始終都沒有遇到一位能夠讓我心動的女孩,單身了數個多月 ,心裡非常渴望能有一個女友陪伴在身旁一起享受生活。

         直到有天…朋友介紹說橋頭四面佛有請舞者來跳還願舞,邀請我一起去拍攝湊熱鬧,當時抱著去拍攝舞者的心情前往橋頭四面佛,當時到了現場,剛好看到第二面有信眾前來還願 ,好奇之下前去觀看,才發覺第二面的四面佛是掌管感情。

單身數月…

         就在猶豫不決時,這時候朋友剛好從我身旁走過來跟我說你都單身好幾個月了,叫我開口跟第二面四面佛求姻緣,聽說很靈驗!當時半信半疑著,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我誠心向第二面四面佛祈求,向四面佛說出我心目中理想條件的對象,祈求四面佛能幫我牽一條好姻緣,如果願望有實現,我會親自帶另一伴來向四面佛供奉七色花還願。

        參拜完後,一起參與拍攝舞者還願舞完時,回家的途中,朋友剛好來電邀約要帶朋友來聚餐,邀我一同前往,在吃飯聊天的途中,與朋友的朋友彼此很有話題聊,彼此也有好感,聚餐完留下彼此的電話及聯絡方式,不到三天我們就交往了!

貴人出現三天交往…

       三天後,我親自帶我女朋友前來橋頭四面佛供奉七色花向第二面四面佛還願,感謝四面佛幫我牽了這條好姻緣,我們現在感情非常的穩定過的非常的幸福,希望看到這篇故事的信眾們也能向我們一樣的幸福~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吳明學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單身數月,三天交往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二面四面佛靈驗事蹟-單身數月,三天交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