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股票必拜》投資獲利,賺到頭期款

投資獲利,賺到頭期款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三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張小姐,住在雲林,一次因緣際會下與同事來南部出差工作,工作空檔的時間,剛好看到朋友在網路上看到打卡,來橋頭四面佛還願的照片的動態,好奇心之下詢問朋友是祈求甚麼?朋友也大方的告訴我,她是祈求偏財願望有實現 ,讓她還清負債。

        當時聽到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平常我很少有宗教信仰,也不太會拜拜,所以拜託我朋友趁著我們這次出差空檔帶我前來佛寺參拜。

計畫買屋誠心祈求…

        當時我與先生有計畫要購屋,但買屋頭期款還缺了一筆資金,而我與先生平時都有買賣股票及與友人合夥副業的投資。

        當時我供奉七色花及蠟燭向第三面四面佛祈求,若能讓我在半年內, 在股票及投資方面賺到買屋的頭期款,我會供奉七色花及還願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佈施,許願完,我來高雄出差的工作忙完後,就回雲林了。

貴人推薦買進股票…

        回雲林後,過了兩個月多後,有天先生同事主動推薦他一支看好的股票,那時我與先生在那期低點的時候買進,等到股票漲的時候在賣出,當時有賺了一筆錢,加上那陣子身旁有許多貴人找我們合夥投資副業都有獲利,將近在四個半月,我與先生就存到買屋的頭期款,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神奇。

        感謝第三面四面佛暗中牽引的貴人,願望實現,我透過線上還願的服務,請服務人員代為供奉七色花及還願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 

★以上真人真事由雲林張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