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賣屋必拜》高價售屋,債務歸零

高價售屋,債務歸零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歐陽,住在高雄,從事廣告設計接案, 以及夜市擺攤生意,近十年下來,因承擔家中債務,每個月生活壓力大,每天都在為著債務及生活開銷煩惱,除了瘋狂的接案,和夜市擺攤賺錢 失去了原本所擁有的生活品質,常常面臨債務所導致自己面臨崩潰的邊緣,一度以為自己撐不下 去,但是因為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決定振作起來 ,一度讓我從失敗邊緣慢慢走出,但是事業卻還是一路載浮載沉。

一直到和朋友一次機緣下,來到橋頭四面佛當時我也如一般信眾前來參拜,從沒想到要為自己的困境,做許願的動作,一直到有天,我認真的告訴我自己,我不願再過每個月追錢的生活。

誠心祈求…

於是我再度來到橋頭四面佛,結緣七色花及蠟燭,誠心向第一面四面佛祈求,讓我在三個月內,將自己名下唯一的房屋順利售出,並且是個我滿意的價錢,能夠讓我償清我身上所背負的債務,讓我結束每個月追錢的生活。

貴人出現…

在求願後的幾天,陸續都有人前來看房,但是一直都沒有遇到我滿意的價錢,我便在前往誠心向四面佛求願,祈求四面佛能夠幫我牽引有緣人來看 房,並且能夠有個漂亮的價錢成交,陸續經過大概一個月,有一天貴人引進 有人願意出高價來購買我的房子,並且出的價錢遠比我當初跟第一面四面佛所許的還要多,讓我覺得太神奇,求三個月內,四面佛讓我一個月就賣出, 而且高價賣出,讓我多一筆錢可以做生意,真的太靈驗,也充滿無限感謝。

經過此事件,感謝高雄橋頭四面佛改變我的人生,讓我償清負債,債務 歸零,讓我有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願望實現,我特地來橋頭四面佛現場結緣七色花、蠟燭及登記請還願舞者並捐獻現金一起行善來向橋頭四面佛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歐陽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高價售屋,債務歸零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高價售屋,債務歸零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