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職業倦怠 夢境指引 留在原地

職業倦怠 夢境指引 留在原地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還願靈驗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高雄橋頭四面佛信眾感應故事-職業倦怠 夢境指引 留在原地
高雄橋頭四面佛信眾感應故事-職業倦怠 夢境指引 留在原地

我是黃先生,任職於高雄岡山區一公家機關擔任行政工作,屬派遣約聘人員,上班至今已三年多,嚴格算來這也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

職業倦怠

也許是時間久了,雖現任職工作薪資及各方面工作條件頗優,但一成不變且枯噪乏味的業務內容也讓我漸漸產生職業倦怠感,並有了想嘗試新工作的念頭。

某一天我來到了高雄橋頭四面佛,在下班後疲備及無力感的摧化之下,索性向掌管事業的第一面四面佛許下了心願,祈求祂幫助我能盡早換一份不同領域,

或者合乎自己興趣的新工作,也希望祂能幫忙牽線或者透過夢境告訴我該如何做。

夢境指引

就在拜完四面佛的幾天後,在某個入睡的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內容是和一群同事及朋友一起搭了遊覽車前往橋頭四面佛佛寺,大夥們一同在佛寺停駐了一段時間,

正當一夥人陸續上車離開,而遊覽車駛離,唯獨只留下我與另一名同事待在原地沒有上車,留在原地,目送著遊覽車走遠,此夢境印象之深刻至今仍歷歷在目。

幾天後,我將此夢境內容向橋頭四面佛的服務人員一一描述,才得知,原來四面佛希望我能在這份工作安穩的待下來,而也許未來能有升遷或者更好的轉職機會等著我,

而這個解釋也讓我豁然開朗,讓我決定暫時取消離職轉換工作的念頭,且願意繼續留在此工作崗位認真打拚,更謝謝橋頭四面佛的開示及指引,讓我對未來事業有了新的希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