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珠寶業必拜》小人纏身跌落谷底,轉換職場事業轉機。

小人纏身跌落谷底,轉換職場事業轉機。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王听浩,住在高雄,目前從事珠寶銷售人員,以前我在北部工作,直到去年六月才決定從台北搬回高雄,回到高雄後,才漸漸的發現高雄就業機會比台北少了許多。 回到高雄後的生活並不是很順利,歷經了人生有史以來最低 潮時期…… 當時決定在夜市擺攤賺錢,拿出畢生所有的積蓄,歷經了半年後,因生意不穩定加上家裡經濟的壓力,以及負擔當時交往對象的花費,所有的金錢壓力讓我負荷到無法承受,導致我欠了一 筆債務,最後只好將攤位收掉,而這時身旁親友介紹我到某知名食品業的門市當服務人員,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渡過我的低潮期, 卻想不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在還沒有進公司前就受到注目,任職後卻被公司同事猛扯後腿 ,搞得我每日上班都倍感壓力。

我以為這就是我人生最悲慘的時候,想不到這時卻發生了…

        七年共患難的好友產生裂痕,決裂了我與他的友情,加上當時交往的另一伴也分手了,夜市擺攤的生活讓我所有的積蓄都花光還欠了一筆債,親友介紹的工作也時常被同事扯後腿,當時讓我對人生感到沒有任何的目標。

直到有天遇到身旁的朋友,引進我來高雄橋頭四面佛參拜,當時我供奉七色花及蠟燭誠心向第一面四面佛祈求,祈求四面佛能夠暗中幫助我找到心目中想要從事的銷售行業,讓我轉換職場擺脫陰霾,當時我許願如果能夠讓我在四月底以前找到我心中想從事的公司,我就親自前來現場還願。

透過人力銀行順利錄取…

         就在四月一號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見104徵人啟示,當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前往公司遞了履歷,當天就被安排面試,當天就正式直接錄取了。

         願望實現,我親自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以及還願現金與高雄橋頭四面佛一起行善 佈施,我非常感謝第一面四面佛讓我轉換新的職場,銷售珠寶順利,我也固定每個月都會請服務人員代為我點蠟燭祈福。

別因一時的低潮而放棄自己的人生,感謝四面佛慈悲,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 暗中牽引貴人幫助我走出人生的谷底,我很知足現在的生活。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王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2015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36-高雄橋頭四面佛萬人還願靈驗事蹟-小人纏身跌落谷底,轉換職場事業轉機 -36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