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工程行必拜》透過線上求願,工程順利得標,線上委託還願。

透過線上求願,工程順利得標,線上委託還願。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一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王先生,住在高雄,在2015年的時候下定決心自己投標工程,在這段時間裡心中一直害怕不順利,因為現在做工程的投標公司同業非常眾多, 同行競爭非常的大,但自己身上背負著家庭的生活以及想改善工作的環境。

透過線上代為求願…

         最後下定決心要投標工程,就在2015/03/03, 看到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有提供線上代為供奉求願的服務,可以委託高雄橋頭四面佛服務人員線上求願,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請服務人員代為我供奉七色花以及蠟燭,幫我祈求第一面四面佛可以讓我順利將工程得標。

順利得標拿到工程…

        服務人員供奉完後,也有教導我如何在家向高雄橋頭四面佛祈求,而我也依照著服務人員的教導,在家每日誠心向高雄橋頭四面佛祈求。 在等待開標的那段日子真是緊張,終於最後在接近月底的時候接到通知, 已經順利得標拿到工程了,心中當時真的又驚又喜,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謝, 非常感謝橋頭四面佛的庇佑。

  願望實現,我透過線上還願的服務,請服務人員代為供奉七色花及蠟燭還願,並將自己親身與四面佛感應故事,與各方信眾一同分享~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王信徒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