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問與答

03-love-title

求感情姻緣 如何求姻緣 參拜問與答

高雄橋頭四面佛-感情Q&A


01.Q:父母能否為自己孩子到佛寺求姻緣?
A:可以。

02.Q:男男、女女感情,求四面佛有用嗎?
A:可以,不論男女、男男、女女皆可祈求感情姻緣

03.Q:情侶是否能一起來佛寺拜四面佛?
A:可以,您可以與情人一同來向四面佛祈求姻緣早成,至於供品則是每人一份,如果姻緣有成,可以一同來向四面佛還願。

04.Q:情侶來參拜該準備一份供品還是兩份? ?
A:各人的姻緣各人求,原則上每人各準備一份為主。

05.Q:之前來拜拜已經供奉過供品,也已祈求姻緣線,第二次或之後來拜拜還要準備供品嗎?
A:結緣供品則是隨信眾的心意及能力,來佛寺拜拜完後,可將之前祈求的姻緣線過爐加持。

06.Q:我已經有交往對象還需要拜四面佛嗎?  
A:還是可以祈求四面佛幫忙,讓這段感情更為穩固,並且早日開花結果。

07.Q:拜過四面佛也有一段時間了,怎麼覺得沒什麼動靜?
A:造成這問題的因素有很多,我們的建議是,不強求,讓四面佛自然指引你;
如果還有疑惑,有空多來佛寺拜拜,敦請四面佛給你更多的扶持。

08.Q:單身有心儀的對象,祈求姻緣線,希望彼此成雙成對,但求了後…想換對象該怎辦?
A:需來向四面佛稟告,請四面佛卸下之前所求之姻緣,再將之前求的兩條姻緣線丟掉即可。

09.Q:之前求過的姻緣線,可以在拿來求新的對象嗎?
A:不能,先前的姻緣線則要丟掉,要祈求新的對象,則要重新祈求新的姻緣線。

10.Q:若已在其他廟宇中求紅線,可在向四面佛祈求姻緣線嗎?
A:可以,並不會有所衝突。


若有任何問題,提供以下聯絡方式:
1.FB搜尋:『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私訊。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粉絲團

2.LINE搜尋:『@4-buddha』官方詢問。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