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1 則留言

【點光明燈】2017年高雄橋頭四面佛光明燈

2017年高雄橋頭四面佛光明燈

2017「雞」年犯太歲的生肖?

屬雞者一(值太歲)
今年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建議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
今年受到傷害與錢財損耗,要特別注意安全,投資或者置業都應當以謹慎為主。

屬兔者一(沖太歲)
今年運勢所受衝擊最為強烈。又有凶星不斷入駐,今年必然波折難平,阻礙頗多。
事業進展不順,感情易有裂痕,健康財運更要小心,凡事得三思而後行。

屬鼠者一(破太歲)
今年運勢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財、破損、破壞好友關係、生病等。
今年須提防是非破財、勿管閒事、免得無謂災害而引起官司訴訟。

屬狗者一(害太歲)
今年運勢容易招小人纏身,易與人發生口舌之爭,得罪他人。
財運方面謹慎投資理財,避免敗財破財局面。

『犯太歲者』點四面佛光明燈能破犯太歲當頭。

※每盞光明燈:300元 (一整年份)

注意事項:

(1)點燈日期:於今年農曆12/31年底除夕夜至明年農曆12/31年底除夕夜(為期一年)

(2)現場及網路二擇一登記即可,請勿重複登記點燈。


佛寺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233號(省道光大眼科旁)
電話:07-613-1117

在〈【點光明燈】2017年高雄橋頭四面佛光明燈〉中有 1 則留言

  1. […] ★2017年【四面佛光明燈】點燈登記→ https://4-buddha.tw/lamp2017/ ☆國曆10/01開放登記點燈,犯太歲者點四面佛光明燈可破太歲當頭。【網路及現場同步開放登記】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