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開刀順利必拜》脊椎滑脫症,三個月康復

脊椎滑脫症,三個月康復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從樓梯意外跌落…

        我是楊信徒,住在高雄,五年前因母親從樓梯上摔落跌至一樓,導致脊椎滑脫,五年前因開刀手術失敗,導致這五年長期腰酸背痛,讓母親在工作上總是無法搬重物,長期容易雙手易麻,雙腳麻而無力,看到母親下班回家後,總是全身酸痛,讓身為子女的我,看了於心不忍,也四處拜託朋友尋找是否有專門看此症狀的專科醫生。

       經由朋友介紹說橋頭四面佛很靈驗,叫我前往去跟四面佛祈求,祈求四面佛能暗中牽引貴人幫助我早日找到專科醫生醫治母親的疾病。

       當時我前往現場向第四面四面佛祈求,請四面佛能在三個月內暗中 牽引貴人幫助我找到對於脊椎專科方面的醫生,能夠醫治我母親長期的腰酸背痛,讓他早日能擺脫疾病的折磨。

身體快速復原…

       結果大約不到一個月,上班途中偶然聽見同事的母親也是有此症狀 ,後來去醫院開刀後,現在已經康復許多,經由同事介紹後,我立刻排假帶母親去醫院安排檢查,後來經由醫生MRI檢查後發現,當初開刀入的填充塊,因珠子差點滑落至腎臟,如果再不開刀處理,到時嚴重珠子滑落,就必須開刀肚子及脊椎,最後與家人商量後決定開刀後來開刀後醫生說恢復期需要半年,我又前來現場誠心祈求四面佛能暗中保佑我母親的身體能在半年內復原,結果不到三個月,母親的身體就完全康復回診時,連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竟然復原得如此快速,我也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向第四面四面佛還願。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楊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脊椎滑脫症,三個月康復
2014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脊椎滑脫症,三個月康復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