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子必拜》不易受孕,求子成功

不易受孕,求子成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李羽思,去年因緣際會下受邀成為橋頭四面佛的還願舞者,當時四面佛在台灣開始盛行 ,朋友們也時常口耳相傳著四面佛有多靈驗的事 蹟,讓我對四面佛也感到相當的好奇。

         第一次來為橋頭四面佛的信徒們跳還願神舞之後,我就成為橋頭四面佛的忠實信徒,定期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前來佛寺參拜四面佛,我相信四面佛一定就會保佑我們。

不易受孕的體質…

         今年年初婦產科檢驗出我卵巢長了很多小水泡,醫生對我說:需要開刀動手術將水泡處理掉 ,再加上我本身就有子宮內膜異位的情形,這兩者加起來會導致我無法受孕。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蠻大的打擊,原本不易受孕的體質就讓我夠擔心了,但 我又不想動手術,畢竟卵巢子宮動手術風險性非常的高。於是我就來橋頭四面佛誠心向第四面的四面佛祈求,希望能夠不必動手術 ,能夠有其他方式解決這個問題,我也向第四面的四面佛許了一個大願『我希望今年內能有一個小孩』。

四面佛賜予男孩的到來…

         不到三個月,我就懷孕了,於是我用最快速的時間,回橋頭四面佛供奉七色花向四面佛還願,感謝橋頭四面佛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物佛寺裡面的服務人員得知我這個好消息,也覺得非常得不可思議。

         一切的一切我都要感謝橋頭四面佛,當我再寫這篇故事時,我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提醒大家願望實現了,一定要記得回來向四面佛還願唷!

在今年2014年~我升格當媽媽,謝謝四面佛賜與我一個這麼可愛的男孩。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李羽思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廟刊。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不易受孕,求子成功
2013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不易受孕,求子成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