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鬼附身處理》精神病院隔離,奇蹟康復出院

精神病院隔離,奇蹟康復出院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王先生,住在高雄,我是虔誠橋頭四面佛的信徒,參拜橋頭四面佛的也有將近一年多的時間,自己也受到四面佛冥冥之中的保佑,非常的感謝四面佛

        直到有天…家中的親戚,突然發瘋失控的衝出家中,在路上邊跑邊脫衣服,手裡一直不斷的比手畫腳跟嘴裡一直碎念我們聽不懂的話,家人當時不知如何是好,只有將親戚強制送去醫院。

卡到陰導致送至精神病院隔離…

        結果到了醫院情況反而更嚴重,護士在打鎮定劑的同時,突然又發瘋似的在醫院鬼吼鬼叫,然後跑出醫院,當時在現場引起不小的騷動,看到這個情況我簡直傻眼了,親戚宛如就像鬼片中被附身一樣,無論我怎麼叫他,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完全不理會我們,直到醫院派出人把親戚抓回,強行施打鎮定劑及安眠藥,這時親戚才整個放鬆進入睡眠,我們全家人就看著他全身手腳綁住被送入精神科隔離病房,當時醫生說:短時間內,不能探訪,需隔離觀察,若再有此現象,為了社會公共安全著想,則無法讓他出院。

        當時我們全家人聽到都傻眼了,從未想到事情會到如此嚴重的地步,家人四處去廟宇拜拜,請神問事都沒有效果,當時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橋頭四面佛,我從市區騎車趕來橋頭 ,當時供奉七色花及蠟燭跪著誠心祈求第四面四面佛能夠暗中幫助我的親戚,怎麼會好好一個人,突然無預警的像發瘋似的被附身做出這麼多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誠心祈求四面佛,讓親戚在醫院所規定的觀察期內,能夠正常康復,能夠順利出院,如果在這段時間內在發瘋起來,要離開醫院的機會就變得渺小也許終身都要待在精神病院中,在那段時間裡我每天誠心祈求四面佛希望能夠幫助我。

四面佛慈悲渡化冤魂…

         終於…我的誠心感動了四面佛,親戚在精神病房隔離這段時間,都未曾再度發作,在事情發生的第六天,我夢到第四面的四面佛賜夢境讓我知道,原來我親戚在從事工作地方比較陰,當時工作場所有個冤死的亡魂在那徘迴,親戚當時運勢低,而亡魂就直接附在他身上要抓交替,四面佛在夢中很慈悲的渡化附在我親戚身上的冤魂,並在夢中帶我去到親戚住的醫院的隔離病房帶領我親戚一同離開這個地方。

         就在隔天,我們接到醫院的通知,在隔離病房觀察這段期間,親戚意識恢復清醒可以轉診至普通病房,若無問題,三天後即可出院,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內心充滿無限感謝,就在我們要去接親戚從隔離病房轉診出普通病房時,看到親戚的躺的病床位位置,與我夢境中的一模一樣,經過此事我對四面佛感謝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事後親戚出院了,我也帶著親戚回來還願,並把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信徒得到四面佛的幫助。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王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