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卡到陰處理》亡魂作祟走火入魔,天王渡化扭轉人生

亡魂作祟走火入魔,天王渡化扭轉人生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王先生,住在高雄,我是個對於佛道教信仰有興趣的人。

        因為宗教信仰讓我開啟另一種人生,我到處求神拜佛, 想問問自己是不是有主神?

        在過去五年當中我走遍各大廟宇,問過無數個算命師,直到我與某高人碰面,他指點我有主神而且是某尊神明,從此之後我就拜高人為師父,開始我的修行路途…我喜歡塔羅牌,並相信可以請中西合併,就開始在夜市擺攤並用塔羅牌幫助世人,當時我在家裡點了檀香並且在家念經靜坐修持,想不到這一切竟是噩夢的開始….

亡魂作祟導致自己走火入魔…

        每到夜晚的時候,開始都有無形的聲音與我對話,一開始我以為是神明,但在每天夜晚中牠們會用不同聲音語調跟我聊天,嚴重影響我的睡眠,這個聲音持續了一大段時間, 我連是誰根本不曉得,最後因經濟壓力,我的攤位收掉了,但是無形聲音並沒有因此結束,持續影響我的生活。

        直到有次身旁貴人指點,真正的神明如果在找你,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當時朋友帶我來到橋頭四面佛參拜,供奉七色花及蠟燭,誠心向第四面四面佛祈求 ,當時我將我的事情前因後果都告訴四面佛,『半夜一直有無形的聲音與我對話,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這個人究竟是誰?是神明?還是亡魂?情況已經持續數個月的時間 ,這個情況越來越嚴重,不單是影響我的生活也影響了我的運勢,我的運勢開始走了下坡,開始感情運不順遂,連工作都遇到小人侵害及身邊最好知己的離開。』

四面佛渡化亡魂…

        過了一段時間,直到有天我在睡覺時夢到,第四面四面佛賜夢境讓我看到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原來半夜與我對話的是亡魂,跟隨在我身旁的不是神明,而是我自己以為是神明,若我在與亡魂共修,最後會走火入魔。

        睡醒之後,我立刻前來現場,誠心祈求第四面四面佛能夠暗中幫助我化解此關 ,身旁跟隨的亡魂能夠渡化離開,讓我的運勢能夠好起來,若讓我在三個月內,關卡如果過關,我會親自前來現場結緣七色花及還願現金與四面佛一起行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神奇,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的願望就實現了,沒有先前的困擾,自從祈求四面佛完後,我每天晚上都能夠正常的入眠,在也不會聽到有人一直跟我對話,感謝四面佛的幫助,渡化走跟隨在我身上的亡魂,現在我的事業及運勢,慢慢地越來越好,運勢好轉,職場上也遇到許多的貴人。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王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