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靈驗事蹟】《求健康必拜》產後憂鬱症,藥效病除

產後憂鬱症,藥效病除

2015年高雄橋頭四面佛靈驗還願事蹟-第四面四面佛靈驗事蹟

        我是葉小姐,住在高雄,我在102年9月生了寶寶之後, 在月子中心的期間都會莫名容易感到緊張、心悸冒汗想吐, 而且月子餐幾乎都吃不下,但怕影響奶水量,所以都會逼自己努力吃,每次只要吃一口就會想吐,一直莫名很想哭,本來以為是因為懷孕第一胎的關係不習慣,加上坐月子都悶在一個空間裡,當著的想法,總想著等做完月子之後,回到職場,開始上班這種情況就會好了。

         但是卻不如我所願,等到我終於坐完月子出關了,這個情況反而更嚴重,我只要出門就更緊張,心跳加速到都會覺得自己要昏倒,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家人老公外出要去別的地方,每當我要出門前就會開始感到吞嚥困難開始想吐,而 且胃會絞痛,這種情況嚴重到後來我都想說要去看身心科,因為我覺得自己得了產後憂鬱加上恐慌症。

生產後焦慮及憂鬱症…

        看完醫生後,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焦慮症伴隨著憂鬱以及恐慌,於是醫生開了兩種藥物,離憂與易舒,當時吃了這種藥之後我的狀況真的改善了好多好多,幾乎恢復到我懷孕之前的個性,(我以前是個超級開朗樂觀且大膽的女生,美食當前也絕對不會吃不下,而且也是常常一個人四處跑來跑去,都不會感到緊張害怕),藥物吃了一陣子之後,我的煩惱來了,如果我繼續依賴這些藥物,我根本就無法懷第二胎。

四面佛庇佑之下恢復正常…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橋頭四面佛,我記得非常清楚,我是在103年5月27日那天到此向第四面四面佛祈求,祈求讓我三個月之內可以完全恢復且經由醫師的嘴裡聽到可以停用藥物了,這段期間我每天都還是過著正常的生活,直到最近這次回診,我的醫師跟我說,情況已經改善良好,可自行停藥。

        說也奇怪這時已經是103年8月20日左右,我想起了3個月前向第四面四面佛的祈求, 於是我在103年8月26日前往橋頭四面佛結緣10束七色花,真的非常感謝第四面四面佛的保佑,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依舊會不定時的到橋頭四面佛四面佛結緣。

★以上真人真事由高雄葉信眾提供感應故事並收錄於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

2015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刊-71-高雄橋頭四面佛萬人還願靈驗事蹟-產後憂鬱症,藥效病除-7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