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2017『走春迎財神‧新春祈福』

『走春迎財神‧新春祈福』

大年初一→大年初五【國曆01/28(六)-02/01(一)】

(1)點四面佛光明燈:

『燈』是元神的象徵,倘若元辰燈的光彩不夠時,個人的身體或運勢可能會比較衰弱,光明燈又名消災燈,適用本命年、犯太歲者,點四面佛光明燈,可破太歲當頭,以祈求身體健康,前程光明。

(2)供花許願‧點燈補運:

七色花許願:代表最崇高的敬意,主要針對新春祈福許願時使用,藉由七色花運轉我們自身的運勢,讓自己祈求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

點蠟燭補運:照亮自己前程光明,加強自己當面的運勢。與七色花一同供奉祈求,更為殊勝。

(3)發財金‧摸財象:

用自己的鈔票或零錢與四面佛換發財金,放置家中財位或皮夾、公司當錢母錢滾錢,摸招財象好運財運一路發。


高雄橋頭四面佛神威顯赫,信眾分佈世界各地
『新春祈福』提供給外地信眾無法在春節期間親自前來佛寺走春補春運,透過線上登記由佛寺專業人員代為稟告祈福
讓外地信眾也能受到四面佛的加持及庇佑,在新的一年能夠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線上委託供奉服務累積至今【已超過上萬位信眾】委託供奉。

★凡透過『2017新春祈福』的信眾,由佛寺人員代為供奉完成,皆會拍照傳給信眾觀看。

『線上填寫許願範例』→ https://4-buddha.tw/wishing-votive/

【聲名遠播傳千里 萬人還願做見證】佛寺現場已超過上萬人次還願靈驗事蹟。


2017 『新春祈福』注意事項:

付費方式:

(1)網路ATM轉帳  (2)郵局無摺轉帳。

委託供奉注意事項:

(1)線上登記完成〝一律收到款項〞經由服務人員對帳完成後,才會進行代為供奉求願或還願的服務。

(2)線上登記填單後,匯款完成〝一定要聯繫服務人員〞告知:
1.轉帳後五碼 2.姓名 3.電話 請佛寺服務人員查詢對帳。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提供以下聯絡方式:
1.FB搜尋:『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私訊。

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粉絲團

2.LINE搜尋:『@4-buddha』官方帳號詢問。

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LINE帳號

3.佛寺☏電話:07-613-1117。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09:00~23:00,全年無休)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