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寺交通位置

高雄橋頭四面佛佛寺地圖

▄ 交通指引 ▄▄▄▄▄▄▄▄

自行開車:佛寺位於省道光大眼科旁,路邊停車

①南下:國道1號下岡山交流道349K⇔往橋頭的方向⇔安招路/186縣道(350 公尺)⇔迴轉往介壽東路繼續開在186縣道上(2.6 公里)⇔岡山南路/岡山路轉(1.6 公里)⇔接著走成功北路/台1線(2.5 公里)⇔目的地在右邊。

②北上:國道1號下楠梓交流道356K⇔沿土庫一路德民路前往成功南路/台1線 (1.3 公里)⇔西土庫一路清豐二路前進(140 公尺)行駛後,繼續朝土庫一路前進(240 公尺)⇔靠行駛,進入德民新橋/德民路(650公尺)⇔靠以繼續行駛德民路(238公尺)⇔行駛到橋頭區成功南路/台1線(2.4公里)⇔於成功南路/台1線轉(2.2 公里)⇔於仕隆南路迴轉(200 公尺)。


搭乘捷運:

①青埔站:(距離1公里,步行約15分鐘,捷運出口後方有腳踏車可租乘。)

高雄橋頭四面佛-青埔捷運站路線圖-官網

②橋頭糖廠站:(距離600公尺,步行約15分鐘。)

高雄橋頭四面佛-橋頭糖廠捷運站路線圖-官網

③橋頭火車站:(距離1.2公里,步行約17分鐘。有計程車可搭乘。)
高雄橋頭四面佛-橋頭火車站捷運站路線圖-官網


參拜時間

『週一~日』早上09:00至晚上23:00 (全年無休)

聯繫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提供以下聯絡方式:

1.FB搜尋:『高雄橋頭四面佛』粉絲團私訊。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粉絲團

2.LINE搜尋:『@4-buddha』官方詢問。高雄橋頭四面佛-官方LINE帳號

3.佛寺☏電話:07-613-1117。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09:00~23:00,全年無休)

4.EMAIL聯繫:[email protected]

佛寺交通路線地圖:

在〈佛寺交通位置〉中有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四面佛這邊也有可以求紅線…阿如果已經跟月老公公求過的可以再求嗎?

    可以唷^^高雄橋頭四面佛全台~第二面四面佛專門在祈求感情~求姻緣線的唷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